性价比最高家装方案

2013-6-28 19:41:1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即使没有爱情,我也可以拥有自己家的梦想。“单身男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的?私密空间?个性空间?聚会地点?不管怎样,有家就有了承载梦想的港湾。

  MINI一族

  对于很多年轻的“单身男女”来说,拥有一套大房子是梦想,但不是现实,现实是“MINI”户型成为“单身男女”的大爱。

  推荐方案:实创装饰家装套餐

  推荐理由:套餐中包括了基础施工和升级改造,完全是“MINI”户型的标准家装版。

  参考价格:4.5万元

  参考面积:50平方米

  老房一族

  新房太贵、租房没有隐私,于是二手房就成为“单身男女”的热门选择。不过老房也有老房的缺点,很多上世纪90年代的户型甚至连网络都没有。

  推荐方案:今朝装饰风格个性化老房装修套餐

  推荐理由:为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年轻人定制的装修套餐,它以新中式、现代简约等主流装修风格为主线,同时涉及网络、水电等各项改造和翻新,并配备有专门的老房管理专家全程监控。

  参考价格:5.3万元

  参考面积:65平方米

  时尚一族

  家居和时尚从来都没分开过,“单身男女”中不乏时尚达人,自然这家居的时尚也要赶得上潮流。

  推荐方案:博洛尼个性化软装经济包

  推荐理由:博洛尼个性化软装经济包融合了当下最时尚的家居产品潮流和家居施工工艺,其包括了博洛尼旗下多款设计产品。

  参考价格:6.28万元

  参考面积:75平方米

  “宅”一族

  空间要够合理,设计要够实用,最好不要东奔西跑。对于宅男宅女们而言,关于家居的梦想永远离不开舒适、合适标准下的高性价比。

  推荐方案:阔达装饰成品家装

  推荐理由:标准工程基础上开创了中国家装业“透明消费”、“无增项”、“所见即所得”的全新家装模式,真正实现了一站式的家装消费。

  参考价格: 5.68万元

  参考面积:65平方米

  新贵一族

  总有一部分“单身男女”,他们被俗称为“金领”,拥有高收入、高学历的他们,自然对家居品质也格外注重。LOFT的开放空间是它受很多“新贵一族”青睐的重要理由。不过开阔空间的设计和复杂的施工很大程度上考验了家装公司的实力。

  推荐方案:东易日盛“有机家装”

  推荐理由:“有机家装”用同风格、同材质、同色彩、同工艺质量标准四大元素做支撑,将“自然”延伸到室内家居空间中,达到自然・人・居的和谐统一。

  参考价格:20万元

  参考面积:125平方米

  晨报记者 费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