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高效变频压缩机 LG对开门冰箱简评

2013-6-28 19:38:5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第1页:外观:仿木纹精致奢华门板

    高端冰箱除了必备靓丽大气的外观,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和更加出色的性能也是消费者十分看重 的部分,今天我们评测的这款lg gr-m287qgn冰箱就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对开门冰箱,该机采用了十分个性的外观设计,仿木纹的图案让人耳目一新,不过因此也带来了成本的提升。那么这款lg对开门冰箱的性能究竟如何?又有哪些人性化设计?在冰箱的结构上有没有什么创新之处,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lg gr-m287qgn冰箱

    这款lg对开门冰箱外观非常出色,整体采用暗金色横条设计,在隐藏式门把手处还镶嵌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水晶,看上去非常华贵。这款冰箱总的容积为755l,超大容积完全可以满足多口之家的存储需求,整体规格为912mm*1785mm*888mm(宽高深比例),体型较大,用户在购买前要注意家中预留出足够空间。此外该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额定日耗电量为1.18度,在如此大容积的冰箱产品,这样的节能效果可圈可点。

    第2页:性能:线性变频&风冷无霜

    在结构方面,这款冰箱采用创新魔力空间设计,内部搁板可以随意调节,让收纳更灵活。同时,这款冰箱采用韩国原装进口线性变频压缩机,lg独有直线驱动技术,节能省电。采用密闭保鲜技术的魔术保鲜盒让果蔬可以长久的保持新鲜。另外,四层除菌过滤器能够过滤掉99.99%的细菌,用户食用更加放心。

    真空保鲜室

    这款冰箱采用led隐藏式触摸显示屏,采用与面板的一体化设计,巧妙地隐藏于面板内部,亮度随外界光线自动调节,轻轻触动,即可清晰显示运行状态,操作时便捷易懂,智能美观。这款冰箱采用复式门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了门上空间,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打开,这里主要是用来存放一些冷饮之类的食物,存取也非常方便。

    可拆卸式门上制冰机

    这款冰箱采用可拆卸式门上制冰技术,方便用户识别冰块存量的同时,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拆卸,增大了冷冻室的可用空间,非常的人性化。

    冰箱的过滤器装置

    该机的核心部件采用了lg自主研发的线性变频压缩机,能够为冰箱带来更加稳定高效的运行环境,此外全风冷的设计也让冰箱的制冷效果更加出色,无需用户手动除霜。

    冰箱打开全貌

    评测总结:lg gr-m287qgn冰箱在结构上创意十足,属于lg旗下eco复式门系列的高端冰箱,这款冰箱采用的复式门巧妙的隐藏在冰箱的门板上,用户可以轻松的打开关闭并且存取一些喜欢的饮品,相对于独立吧台来说,不影响冰箱整体外观的一致性,同时存放空间得到增大,更加实用。在性能方面,这款冰箱的表现十分强劲。虽然该机在各方面表现都十分抢眼,不过25800的价格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总体而言性价比不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