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冷技术再受认可 美菱荣膺冰箱无霜大奖

2013-6-28 19:38: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如今,多重消费需求让无霜冰箱大行其道,多类冰箱产品随之日新月异。日前,在由中国电子报和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将联合主办2013年(第六届)中国冰箱产业年会上,一款号称拥有“无霜空间站”的美菱雅典娜风冷冰箱BCD-248WP3BD,斩获2013年中国冰箱产业无霜领先奖,再次奠定了其在无霜领域的领袖地位,凸显企业产品魅力。

    品质保证 荣膺无霜领先大奖

    据了解,此次年会以“智能科技高端巅峰”主题,主办方成立了中国冰箱产品专家评选委员会,通过网络产品评测、专家评比打分、专家现场评审等三个环节,最终产生产业各项大奖。专业制冷龙头企业美菱,凭借风冷无霜综合实力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成为行业为数不多的获奖企业。

    现场评委专家指出,美菱所推崇的产品风冷无霜,不仅仅有利于优质产品的全国推广,更多的是一种新生活理念的提倡。产业无霜领先奖的获得也将再一次起到龙头企业示范效应,助推整个行业的产品结构优化与调整。

    事实上,中国电子报家电评测实验室选择了市场主导企业具有鲜明自主创新特色的冰箱产品,以细节和数据为依据进行体验式评测,大力宣传和推荐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及其产品。

    依据自身科技创新优势,美菱雅典娜风冷无霜冰箱248系列,主要围绕“无霜空间站”概念扩散,其源自空间站食物保鲜的科技灵感,将航天智慧融入无霜保鲜技术,独创双冻力风道系统和主动式风冷科技,两大核心技术,引领冰箱新无霜时代,打造食物最佳保鲜“空间站”。

    技术保障 引领无霜新纪元

    多年来,专业制冷30年的美菱始终坚持对风冷无霜的探索与开发,“双冻力风道系统”、 主动式风冷技术等多项核心尖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让美菱多次走在家电风冷领域的前端。

    据了解,美菱风冷无霜冰箱采用主动式风冷技术,从根本上实现了冰箱的全无霜,并且还是推广无霜空间站概念,模拟太空舱动力装置,媲美太空舱超高效装置,制冷效率提高20%以上;风冷循环更加彻底,蔬菜、水果水分高,口感更好。值得一提的是,美菱风冷无霜冰箱低碳环保,耗电量很低,真正为消费者省钱。

    今年以来,美菱更面向市场推出全系列风冷无霜冰箱。其中,以248、278、310系列为代表的美菱韵律、钛钢系列新品更成为卖场热销冠军产品。这一系列风冷无霜冰箱在冷藏、冷冻和变温区全部采用了全风冷技术,为消费者带去轻松的使用体验。

    可以预见,当前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已经发生快速转变,风冷无霜型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美菱能够以科技创新为人们提供优质产品势必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理想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