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PK新疆传统保鲜法获用户认可

2013-6-28 19:38: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对于水果的保鲜,从古至今就是一个人们关注的问题,大诗人杜牧就为杨贵妃吃荔枝而写下了“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绝句。为品到最鲜的水果,人们总是想尽办法。近日,记者就在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的网络活动上发现了这样一个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用户,面对马奶子葡萄的保鲜问题,他们家的卡萨帝冰箱给出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卡萨帝冰箱藏住“马奶子”的美味

    新疆这个盛产水果的地方,拥有着得天独厚得地理位置,生长得水果味道更是没的说。盛产的“马奶子”葡萄更是全国文明。正如照片主人公薛小姐自己所说的:“我们全家都喜欢这种马奶子葡萄。这张照片就是端午表哥来我家做客拍的全家福。”薛小姐表示,当天表哥和她全家一起品尝了卡萨帝冰箱里鲜藏的马奶子葡萄。

    “这个马奶子葡萄越新鲜越好吃,酸甜香浓。可是我们家住城区,郊区果园现采的葡萄,在回家后如何藏住这新鲜成了我们家每次的难题。”薛女士告诉记者,过节吃葡萄已是他们家的一种习惯,每回母亲都是为让大家品尝最好的水果而煞费苦心。

    “我妈以前是信不过冰箱对于葡萄的储藏的。她还是坚持用过去老式的藏法,将葡萄放在一个装了一碗水的大缸里。不过在我看来效果还是不尽人意。后来在我的强烈建议下,妈妈终于购买了现在的卡萨帝冰箱,没想到第一次保鲜实验就征服了老妈。”薛女士表示,经过她妈妈和自己的对比实验他们发现:放在卡萨帝冰箱中的葡萄确实是在口感和新鲜度上胜于传统的藏法。“我表哥今年特意为纪念吃到了‘头茬’葡萄还给我们全家和卡萨帝照了张相。”薛小姐告诉记者

    “一步到位”抽屉式设计解决“冰冻烦恼”

    在采访中,除了对于卡萨帝冰箱的保鲜功能认可之外,薛女士还特意提到了冰箱的抽屉式设计和风冷无霜,“因为之前的冰箱不是无霜的,夏季我嘴馋冰棍,时常苦恼冷冻柜被冰霜冻上了难抽出来。有了卡萨帝之后,现在我可以非常方便的抽出冻柜将冰棍取出。”薛小姐表示,有了卡萨帝冰箱,现在自己只需要“一步”就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冰棍,很是方便。

    “冰箱更好的储藏我们家的葡萄,取物更为方便快捷,这些点滴累计在一起是对于我们全家的一种生活品质的提升,有了卡萨帝冰箱,我们家把原来专注于烦恼的时间都用来享受幸福了。”薛小姐觉得,能够选择卡萨帝冰箱是自己和家人做出的一个有意义的决定。

    据记者了解到,卡萨帝冰箱不仅在产品上领先行业,更在技术创新上走在了传统家电企业的前列。此前就有报道宣称,卡萨帝冰箱一次次遭到行业同行的模仿,引领了冰箱行业变革趋势。更为重要的是,卡萨帝借助互联网时代的特点,采用网络互动的方式快速发现需求、满足需求,开创了家电行业引领趋势的新格局,成为了全球高端冰箱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