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价上千元 三款智能电视盒全方位火拼

2013-6-28 19:37:2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玩终端”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在彩电领域亦是如此。传统的“频道观看”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丰富影视、对于即时沟通、对于快速资讯的需求,智能电视机时代已经来临。

  但才买不久的大电视机就真的淘汰了吗?其实我们只需要配上一台小小的智能电视盒就可以轻松简单的将家中的普通电视升级为智能电视,并且内容资源链还会随着安卓市场的不断扩张日趋成熟。那我们选择一款智能电视盒到底需要花费多少钱呢?

差价上千元 三款智能电视盒全方位火拼

  此前炒得风风火火的小米盒子,299元;一线彩电品牌海信推出的智能电视盒PX2800,599元;专业智能电视盒生产商精伦电子推出的云影音智能机H2S,1399元

差价上千元 三大智能电视盒全方位火拼 差价上千元 三大智能电视盒全方位火拼 差价上千元 三大智能电视盒全方位火拼

  从以上可以看出,虽然都为智能电视盒,但是价格相差有千元之多,到底他们的差别在哪呢?299元的小米盒子到底便宜在哪?1399元的精伦H2S到底有多高端?此外,现如今智能电视盒到底好用不好用?为了解答这些疑问,万维家电网近期针对这三大电视盒进行了全方位的火拼,一起来看看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