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嗅网举办测评会:海信新款智能电视9项测试指标第一

2013-6-28 19:34:1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科技日报讯(通讯员张静)6月25日,13位IT 人士在十多家新闻媒体和北京东方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下,对中怡康数据排名前十中的海信、创维、TCL及三星、索尼、夏普六大品牌新款智能电视从定量和定性两个部分进行了“谁最智能?”的公开测评,海信55英寸新款智能电视机以9项测试指标第一夺得总冠军,索尼、TCL分列二、三位。

    此次测评的项目由100位IT专业人士、10000名消费者共同确定,分别为开机速度、切换速度、多任务并行、多屏互动、应用软件数量、直播观看体验、VOD点播体验、UI界面设计体验、外观体验、遥控器体验等10大智能体验,被检测的电视机均由发起者虎嗅网在北京苏宁电器公开购买。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智能电视的销售占比已超过50%,而70%的消费者表示未来将选择“智能机”。预计到2015年,智能电视机的比例将超过9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