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是家居装饰必不可少的部分

2013-6-28 19:29:4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华商网讯 卡萨帝冰箱正凭借独特的抽屉式设计和智能操控体验在全球掀起一股家电创意风潮,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近日,西班牙ETD出版集团旗下的门户网站厨房解决方案(Cocina Integral)重点关注了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认为这些采用抽屉式设计和不锈钢精加工而成的产品,“是家居装饰必不可少的部分”。

    在介绍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的创意设计时,文章称,其中一款新型冰箱“最近被授予红点奖”,这是每年都颁发给具有特殊设计产品的奖项,“该冰箱现代的风格、简约的设计征服了世界上最负盛名奖项的评审团。”

    据了解,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是由欧洲首席设计师弗朗西斯科主持设计完成,仅最初的草图就经过了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德国四个国家1178名消费者的严格把关,最终诞生出这款风靡全球的冰箱产品。在谈及意式三门冰箱的抽屉式设计时,文章说,这项首创的设计“可以让你的生活更方便、更舒适”。

    不难发现,意式三门冰箱的直开型抽屉式设计不仅仅是产品设计上的创新,最重要的是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在日常冰箱使用过程中,用户往往需要拉开门再拉抽屉才能取出食物,非常繁琐,而该产品以便捷的一步到位终结了这种取物方式,开启了冰箱的“抽屉时代”。另外,意式三门冰箱扩大的内部空间、智能化的手控调温体验、myZone精确控温区、节能环保功能等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德国第一大电器连锁渠道旗下SATURN的店长罗泽甚至这样评价意式三门冰箱:“在德国冰箱市场上,这是一款没有竞争对手的产品。”这无疑是对卡萨帝创新水平和满足消费者需求能力的最高褒奖。不仅如此,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自诞生以来荣誉不断,先后赢得了着名的工业设计大奖欧洲“红点至尊大奖”和德国“PlusX大奖”。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通过创新给用户提供最美好的使用体验成为企业面临的重要战略课题。在此时代背景下,卡萨帝一方面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另一方面整合全球最顶级研发资源进行设计与技术创新,不断引领了全球高端趋势。除了意式三门冰箱,改变冰箱空间格局的对开门冰箱、实现精致存储的六门冰箱等产品都引领了消费趋势。

    全球领先的创新体系为卡萨帝持续进行产品创新提供了支撑。据了解,卡萨帝产品的推出经过全球10个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如麻省理工等)、300多位设计师(来自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日本、中国等12个国家)的倾力研发设计,经过全球29个制造基地200多位工程人员的倾力打造。

    厨房解决方案(Cocina Integral)门户网站是ETD出版集团提供专业信息渠道的门户之一,该集团业务集中在在线信息和技术服务两方面,旗下杂志涉及整体厨房、消费电子、时尚名品等多方面,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拥有多家知名网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