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冰箱换照明灯泡

2013-6-28 19:28:4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冰箱内的照明灯泡一般安装在冰箱冷藏室的温度控制器盒内,照明灯开关由箱门的启闭控制,灯泡一般为15W左右的交流220V螺口灯泡。

    更换灯泡的方法:首先将温控器的刻度盘向下卸下,然后将制冷盒架向右移动,使其脱离固定夹具,再向外拉出,即可看到灯泡,拧下损坏的旧灯泡,将新灯泡缓慢旋进温控器盒中螺口座内,注意不要过快、过紧旋进灯泡,以免损坏螺口座内压簧,使灯泡接触不良。

    由于电脑控温型冰箱的照明灯泡多采用内嵌式,用户自己拿去更换不太容易,寻求专业人员帮助,避免因自行拆除而导致的部件损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