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无线冰箱:10寸屏幕能上网看电影

2013-6-28 19:20:1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民以食为天。而一个家最重要的中心不是卧室也不是客厅,而是掌握全家吃喝大事的厨房,所以厨房多功能化、娱乐化才是大势所趋。

    今天要给各位推荐一款三星全新推出的带有无线上网功能的对开门冰箱—Samsung Wireless ICE Refrigerator,这款冰箱目前售价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0元)。

    这款冰箱体积为26.1立方英尺(约合0.74立方米),机身面板配有一块10.4英寸的可拆卸LCD显示屏,以及触摸式操作的数字日历、控制面板以及电子便签。三星这款对开门冰箱内置音响系统以及数字AM/FM收音机,并且可以设置食品过期警报。

    最重要的是,这款可拆卸的液晶面板能够通过无线连接到用户的娱乐系统,以后就可以边做饭边看电影听音乐了,让烹饪变成一种享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