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解读家博会白电新品五大趋

2013-6-28 19:11: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2年是家电企业的“寒冬”之年,行业整体形势不容乐观,销售出现下滑趋势,但这也让家电厂商们,在低迷中求变革。而从此次的家博会上看,家电厂商的集体发力,便能看出,2013年的家电市场将不再沉寂。2013年,AWE吸引国内外4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展出产品数量超10,000件。高端家电、白色电器、厨卫电器、消费电子、零配件及配套服务重装上阵。

 

    跨界合作 智能家电齐亮相

    “一个手势就能改变生活方式”,看到这句话,很多人会感到奇怪,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海尔展区就爱给广大网友呈现了这一新的技术。 “手势识别会不会需要记住很多复杂的动作?”“其实很简单。”在现场,海尔空调工作人员向观众讲解道:“空调通电后,举起手,你就拥有了控制权;如果你想开机就快速握拳并松开即可;开机后可以再对空调进行温度调节、风速调节、模式转换。

    并且,海尔在此次展会上是推出了跨界等多形式的家电产品,让我们领略到更多彩,同时更具时尚感的家电产品。

“手势”改变生活方式 海尔帝樽空调AWE解析
海尔帝樽空调

跨界合作 解读家博会白电新品五大趋势
海尔跨界家电 色彩缤纷

    在海信方面,其推出的空调配备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薄形蒸发器等优势均为卖点,海信主流的变频控制技术,让产品更加的节能舒适,同时控温出众。空调还配备智能随身感、四种人性化睡眠模式、健康滤网、自动检测、独立除湿等多种常用功能。

2013家博会亮点:海信让智能更加健康
海信空调展示样机

    行业回暖,不但众多家电产品新品频频亮相,搭载更智能、更科技、更具时尚与潮流感的家电是不断的映入我们眼帘。

跨界合作 解读家博会白电新品五大趋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