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学院iMAC采购招标公告

2013-6-28 18:19:0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标讯类型: 招标

    所在地区: 北京

    招标时间: 2013/6/25-2013/7/16

    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学院iMA C采购招标文件-发布版.rar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受中国传媒大学的委托,对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学院iMAC采购中所需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学院iMAC采购

    招标编号:BIECC-ZB0454

    招标编号:中传招标[2013]第020号

    2. 招标内容:中国传媒大学电视新闻学院iMAC采购,具体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第七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需求”。

    3. 项目预算:72.0000万元人民币

    4. 计划工期/交货期:15天。

    5. 合格的投标人: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供应商。

    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 凡受托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6) 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6.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06月26日至2013年07月04日止,每天09:00-11:30时、13:00-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7.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407室。若邮购,须加付EMS费50元人民币。请按下述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联系人及拟投标包号等内容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将尽快以快递方式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贵方,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8.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电子版标书免费下载地址:www.caigou.com.cn,进入主页后点击“政府采购”栏目,再在新页面中点击“标书下载”,寻找对应项目名称即可)。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3年07月16日上午09:30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 投标和开标地点:中国传媒大学41号楼(校医院楼)3层316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11. 其他:(1)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提前或逾期递交的文件恕不接受;(2)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512室(邮编:100083)

    开 户 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 账 号:102 420 000 00 002 546

    联 系 人:祝忠平 电 话:010-82376721,18618253536

    传 真:010-82370881 电子邮件:jowena@163.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