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牌/turtle 冰蜡车蜡

2013-6-28 12:19:3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冰蜡 – 超越传统的革命性突破 关于保护 1、冰蜡的基础配方同步于汽车漆面新科技,更细腻地贴合、保护漆面,保持时间长达数月左右。 2、冰蜡含光泽稳定剂,高效抵抗有害紫外线侵害车漆。 3、冰蜡创造超光滑的保护层,可以有效抵御灰尘和污垢。 4、冰蜡非常适合新车、保养良好的车漆,以及拥有高新科技涂层技术的漆面。 关于光泽 5、冰蜡具有非比寻常的钻石光泽,特别是针对深色漆面,特有升级的自主反光率,远远超过众多传统的车蜡、封釉和镀膜产品。 6、冰蜡采用独特的高分子聚合物及多种合成物质来实现其非凡的光泽能力。 7、冰蜡也可重复多层涂抹,以增加光泽深度、光泽度及保持效果。 关于划痕和氧化 1、冰蜡可以填补轻微的表层划痕,修复细微的涡状划痕及太阳纹等。 2、冰蜡可以消除顽固油膜和蜡屑。 3、冰蜡可翻新发乌或褪色的橡胶件、密封条、工程塑料件、金属件等。 关于使用 1、冰蜡可对漆面,塑料,橡胶,车灯,铬合金材料进行上光和保护。它不包含抛光颗粒,也不会留下粉状残留物。冰蜡产品可还原汽车外部所有部件表层崭新的效果。 2、冰蜡非常容易使用。无需费力就可轻松涂抹,配合超细纤维擦巾同样可以非常轻松的抛光。为冰蜡产品专门量身设计的超细纤维擦巾, 能够完全发挥“透明水凝”技术的特点与优势。 3、冰蜡可在阳光直射下或温热的车体上使用,不会留下“花斑”。 4、冰蜡节省时间,只需沿直线涂抹、直线擦拭即可。 5、一辆普通5座轿车,全车打一次冰蜡的量约为30-60ml左右。 6、冰蜡不会冻结,即使暴露在寒冷的温度下也不会失去光泽属性 关于味道 冰蜡产品具有宜人的新鲜气味。

    使用方法:

    洗车后擦干;使用前摇匀,将产品均匀地倒在精细打蜡海绵上;沿直线均匀地涂抹于车体;等待约10-20分钟左右,用超细纤维擦巾的一面擦除多余产品,用擦巾的另一面轻轻抛光车表至闪亮光泽。

    温馨小贴士:

    1.如果出现不均匀光斑,用湿毛巾擦除。

    2.如果车表氧化,在使用冰蜡前建议先用龟牌魔术泥或去污蜡或极限镜面修复剂。

    3.可用本品适当处理玻璃。

    4.请用肥皂洗超细纤维擦巾,冲净后晾干即可。

    注意事项:

    1.请勿入口。一旦吞噬,请勿自行呕吐,立即就医。

    2.可燃。远离儿童。

    3.对眼睛具有刺激性。万一入眼,用清水冲洗15分钟。

    4.推荐储存于0-40摄氏度环境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