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高效清洁全能王

2013-6-28 12:18:4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本品能够去除引擎、车胎、车轮和其他严重污染的汽车外表面上的油渍油垢及其他硬油斑。清除车前昆虫残留物时非常有效。清除地毯、纤维装潢、乙烯树脂、皮革和其他汽车内表面上的油斑或污点。

    产品特点:

    1、浓缩配方,方便实用,高效清洁车身内外,用途广泛,洁净力强。

    2、有效清洁汽车表面的油斑和重垢。

    3、用于汽车内饰真皮,革及布绒织物(如座椅、门板、地胶等)的清洁。

    4、浓缩配方,经济实用。

    5、简单易操作,对人体无伤害作用。

    6、可清除地毯织物上的油渍和重垢,清洁表面严重污染的皮革制品。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充分摇动。

    2、先将仪表板表面清洁干净,直接喷于表面,或喷在擦巾上均匀地涂抹在车表面,用干净棉布(无纺布)擦干就可以了。

    3、重垢清洁,按1:15与水配比;

    4、轻度污垢,按1:30与水配比;

    5. 可清除地毯织物上的油渍和重垢,清洁表面严重污染的皮革制品。

    注意事项:

    1、在通风良好的场所使用。

    2、本品不用时,请将盖子拧紧。

    3、远离高温及明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