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汽车安全性能被世界所认可

2013-6-28 11:19:2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6月2日公布了针对小型SUV进行的小重叠面碰撞试验结果:数十种SUV参加试验,其中只有两款车合格,其中斯巴鲁森林人是唯一取得好评的SUV。

    什么是小重叠面碰撞?车辆以64KM/H的速度,用车前端驾驶员一侧大约车宽25%的面积撞击1个5英尺高的刚性屏障,由于碰撞面积大大减小,因此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要求更加严苛。用坐在驾驶室里的假人收集数据。小重叠面碰撞可以模拟车头角落相撞或者是与一棵树、一根电线杆相撞的情况。

    森林人受到前方撞击后,驾驶室形状保持完好:下部最大变形仅为10cm,上部最大变形仅为5cm。从模拟驾驶员获得的数据显示,森林人的安全保护措施、各安全气囊都很好地发挥了其作用,使驾驶者受到重大伤害的风险降低。

    斯巴鲁的汽车不仅在日本JNCAP的实验中获得了最高评价,同时在全世界各项碰撞试验如IIHS(美国)、NCAP(欧洲)、ANCAP(澳洲)中都获得了最高安全性评价。

    作为汽车生产厂商,斯巴鲁以独特核心技术为基础,同时不断采用创新设计理念制造的汽车产品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喜爱。而创新的发展理念、科学的运营方式和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更使斯巴鲁品牌深入人心。为了实现让每一位驾驶者享受“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的目标,斯巴鲁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以丰富而切实有效的优惠活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