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个性也要性能 4款个性紧凑性能车推荐

2013-6-28 10:49:0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当下的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个性化、运动化的汽车,而各厂商也针对这一需求适时推出了一些普通车型的运动版,但有些所谓运动版仅仅是换换车身颜色,内饰加些点缀。这样些看上去“运动”的车型显然无法满足真正懂车的个性玩家的需求。而我们今天将要推荐的就是4款个性紧凑车的性能版。

    全新的前包围让MINIPACEMAN JOHN COOPER WORKS ALL 4虎虎生威,并且空气动力处理的更加到位。全系独有的辣椒红车顶是其它MINI车型无法选装的,另外辣椒红色的车身拉花和外后视镜罩都在体现MINIJCW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纯黑内饰,配有红色加以修饰,进一步凸显动感风格。在配置方面提供:座椅加热、导航、标配DSC动态稳定控制、CBC弯道控制、制动辅助与上坡辅助功能、制动力能量回收等。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了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John Cooper Works的运动化调教能在6000转输出160kw/218hp的最大功率,扭矩输出平原极其广泛,从1900转到5000转都能源源不断的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当启动超级增压(overboost)功能时,在2100转至4500转的范围内扭矩能瞬间增强至300牛米,为运动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保证。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但有6速自动可选,ALL4全驱系统亦为标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