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油性能靠谱 7款涡轮增压自主车导购

2013-6-28 10:45:5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荣威750指导价 17.28-25.88万

    荣威750是在英国罗孚750基础上,由上海汽车对其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而打造出的一款中级轿车,它在保留了典型英伦典雅风格的同时,又加入了时尚和动感的元素,营造出古典而时尚的美感。

    荣威750指导价 17.28-25.88万

    荣威750的涡轮增压版本车身上的“Turbo”标识预示着它采用了1.8T发动机,这款型号为Kavachi的涡轮增压机型是上汽集团(600104,股吧)推出的第二款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在2100转时可发挥出最大扭矩215牛米,同时,该发动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驾驶需求进行了调教,重点加强了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使该车在起步阶段的动力输出更加顺畅。变速箱方面有5挡手动和5挡自动可以选择,官方宣称荣威750 1.8T的自动挡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5秒,不过参考1.8T荣威550手动挡的成绩,我们对官方的数据保留意见。

    尽管上汽在荣威750的内饰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设计,但却保留了原型车的圆润风格,依然带有英伦车型的高贵气质。2849mm的轴距在国内整个中型车市场颇有优势,因此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很不错,身高为1.88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和后排都没有压抑的感觉。总之,荣威750在动力、空间和内饰做工等方面都达到了良好的水平,只是偏高的售价和自主品牌的身份不太相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