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造型 五款电吹风吹出时尚风潮

2013-6-27 15:02:5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电吹风是一种可以帮你吹干头发、还能帮你造型的个人护理电器。想要美丽,就要学会如何使用电吹风打理发型。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变得美美的。市面上的电吹风产品也是各种各样的,但原理相同的,都是利用电机驱动风叶旋转,将空气从进风口吸入,经电热元件加热,形成热风后从出风口吹出。

    那么我们怎么挑选合适自己的电吹风产品呢?要是您是个忙碌的上班族,又有早晨洗头发的习惯,那么您就选择一款大功率电风扇,用最快的速度帮你吹干头发,为您分秒必争;要是你有着一头漂亮卷发,那么您最好选择一款拥有负离子功能的电吹风,可以更加呵护您的头发,让您长时间保持头发光泽度;那么对于经常出差的您来说,选择电吹风产品就要更倾向于可折叠的手柄设计,能为您的背包减不少空间。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一款电吹风不是一件难事哦。

    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我们去理发店剪发或者烫发,造型师给我们弄出非常漂亮发型。但回到家洗完头,效果全没,烫的大花变小花,烫的小花变直发,头发也不蓬蓬了,真是相差甚远。其实,不要伤心,我们只需学习一些简单的打理方法,就能帮助您恢复美丽的效果。

    使用电吹风不伤发也是需要小窍门的。首先,吹风机功率越大,风力更强劲,对头发的伤害也就越大,高瓦数的吹风机虽然造型效果好,但没有合理使用,是会给头发造成损害的。用吹风机造型时,要在吹出造型上时马上用冷风定型,才不会损伤发质;风筒口离头发要保持10公分的距离,不能在一个地方长时间吹,头发表面的鳞片要边吹整边梳理才顺滑有光泽。这些小技巧牢牢记住才能拥有健康漂亮的发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