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升初特长生测试开始 只报准考证号不报姓名

2013-6-27 14:20:2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4分报道,北京市市小升初特长生测试从昨天开始。这也是大派位之前,家长、考生择校的最佳机会。同时,各区县加大了小升初特长生测试文化课的监察力度。

  今年的北京小升初再次强调在招收特长生的过程当中是不能够来测试像奥数、作文涉及到文化课内容的测试项目,相对来说今年的监管力度是非常大的,海淀区组成了一个20人组成的纪检监察队伍,会对海淀区辖内的不同学校在不同时期进行抽查,抽查过程当中如果发现这种违规现象,比如说考了奥数考了作文这样的情况发生,将取消本年度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以及科技特长生这样的资格。 (中国广播网 李文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