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现身泉州宣传新电影 闭口不谈刘恺威(图)

2013-6-27 11:48: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杨幂希望新电影大卖

    6月25日讯 “演《小时代》是我的梦想照进了现实。”昨天,国内影视女星杨幂现身泉州、晋江、石狮,与影迷见面,为电影《小时代》宣传。

    昨天下午5时许,杨幂袭一身浅蓝收腰连衣裙、黑色平底鞋,出现在电影《小时代》影迷见面会上。

    谈到剧中扮演角色——林萧时,杨幂称林萧与她的性格反差很大,“林萧是个爱哭、孩子气、依赖心强的女孩,我本身的性格比较独立。”杨幂称,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很辛苦,但她觉得很值得,“演《小时代》是我的梦想照进现实的经历。”

    谈到导演,杨幂昨晚自曝从初中起就欣赏郭敬明。粉丝在见面会上,当问及杨幂与郭敬明配合的感受时,杨幂觉得郭敬明是个有想法的导演,不管他当作家、老板,还是导演都是游刃有余的。

    见面会结束前,杨幂向影迷们透露,坚持把《小时代》看完,将会有“彩蛋”——片尾有一个由众主演参与的歌舞剧,导演郭敬明也会出现。当影迷热心提问她与刘恺威何时结婚时,杨幂表示,期待全国票房超过8亿元,待票房获得可喜成绩的时候将公布答案。

    另据悉,由石狮市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等单位主办的石狮首届电影文化节,定在6月24日至8月24日举行。其间,主办 方除了邀请明星出席外,还将推出一系列电影活动“每日首场电影免费看”、“18元~25元看电影”等优惠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