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主演电影《画框女人》开机

2013-6-27 11:44:3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白瀛、王小鹏)由法国导演查理·德莫执导、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画框女人》日前在承德避暑山庄开机。这是范冰冰继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16年后“重返”清朝,在片中饰演乾隆帝的皇后乌喇那拉氏。

    出品方恒大影视负责人25日在京介绍,电影《画框女人》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的一段宫廷往事,以法国传教士画家王致诚在宫中为皇后画肖像画为主线,展现清朝宫廷内部权力斗争及情感纠葛。

    巧合的是,该片拍摄地点承德避暑山庄的烟雨楼,正是16年前《还珠格格》中大名鼎鼎的“淑芳斋”,如今范冰冰重回这里,却完成了从丫鬟到皇后的角色蜕变。

    范冰冰说:“这次与法国人合作拍摄中国清朝的故事,还是很有新鲜感的,相信法国人眼中的中国宫廷女人会别有一番风味。”

    德莫制片的电影《热带疾病》曾获得过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