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正式启动

2013-6-27 11:43:4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扬子晚报网讯 (记者徐宁)昨天,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暨“光影之夏·追梦之旅”在太湖之滨正式启动,省领导黄莉新、王燕文出席启动仪式。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是由国家广电总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级园区,主要吸引美国及欧洲电影制作公司和国内一流影视产业公司入驻。自去年揭牌以来,已有87家企业签约落户园区。去年园区完成50多部影视作品,今年又有38部影视剧在园区拍摄和制作。

    在启动仪式上,省广电局在园区设立的影视剧行政受理窗口和电影审片中心同时揭牌。今后,在园区内即可完成影视剧立项和审片的前期审核。同时在现场揭牌的,还有“影视剧本工场”、3D拍摄制作研发中心、影视特效研发中心、影视后期制作研发中心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