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猩》:首部采用杜比全景声音效的韩国电影

2013-6-27 11:38:4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慧聪广电网】北京,2013年6月26日——杜比实验室和Dexter Lab今日宣布,备受期待的韩国电影《大明猩》将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效。杜比全景声是一种全新的音频解决方案,对娱乐音频体验进行了革命性变革。

    杜比

    《大明猩》是采用杜比全景声技术制作的首部韩国影片,同时也是亚洲地区公布及发行的第16部杜比全景声影片。截至目前为止,全球范围内采用杜比全景声技术制作的影片总数已超过五十部。《大明猩》将于7月17日在韩国上映,并于7月18日在中国上映,两国的发行事宜分别由Showbox以及华谊兄弟负责。届时观众将有机会体验杜比的新一代音频格式。

    “杜比全景声使得电影制作者能够在影院中对影片音效进行随意配置,从而创造一种听觉效果,让观众感觉自己不再是坐在影院内,而是进入到了影片中,”杜比实验室影院事业部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表示。“观影人在观看杜比全景声版的《大明猩》时,他们会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影片里的棒球场中,亲身为那只既搞笑又调皮的猩猩加油助威。”

    大名猩海报

    “我们很荣幸《大明猩》成为第一部采用杜比全景声混音和发行的韩国电影,”导演金容华说,“我努力使自己的新电影从叙事到制作都有所突破。杜比全景声提供了完全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这是像我这样的电影制作人一直梦寐以求的。”

    《大明猩》改编自一部畅销韩国漫画作品,讲述了一个中国孤儿女孩与一只名为灵灵的猩猩成为好朋友,和灵灵成长为韩国职业棒球联赛明星的故事。《大明猩》由金容华执导、许英万编剧和Dexter Lab混音,Dexter Lab是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的首家韩国电影工作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