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奴女装代言人陈乔恩东方不败外传微电影热播 再度笑傲江湖

2013-6-27 11:37: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陈乔恩东方不败外传微电影热播 偶像剧女王再度笑傲江湖

    陈乔恩东方不败外传微电影热播,偶像剧女王再度笑傲江湖。近日,“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出任《笑傲江湖》同名网游的代言人,再度出演东方不败微电影的消息在影视界掀起热浪。陈乔恩曾在于正版电视剧《笑傲江湖》中扮演东方不败,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东方姑娘”赏心悦目的外型得到了广大影迷和粉丝的追捧。

    记者了解到,日前《东方不败外传》的微电影在网上进行了首播,其中多结局的虐恋引发陈乔恩粉丝眼泪横流。

    据悉,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笑傲江湖》新版引发了观众对于东方不败的全新诠释,虽然在播映当中多遭吐槽,但是对于东方不败饰演者陈乔恩的喜爱确实与日俱增,也重新定义了一个东方不败的版本。

    日前陈乔恩再度推出了《东方不败》的微电影,在微电影当中,陈乔恩一人分饰两角,对于东方不败的双重人格进行了诠释,在所有的“教主粉”和“东方姑娘粉”当中可谓是大饱眼福。而该部微电影是某网游公司所推出了《东方不败外传》的多结局之一,其他的剧情版本将在该网游的28日的公测前给大众见面。

    作为主演,陈乔恩在接受某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部微电影的面世,因为自己一直有一个演分裂人格角色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满足到,这次这部微电影的面世,让我很好的体验了这样的表演。至于谈到角色与观众的选取时,陈乔恩表示不论是东方不败还是东方姑娘,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