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爱情》工体万人全球首映

2013-6-27 11:36:5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由恒大影视、唐德影视、创映电影、安乐影片联合出品,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第二部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爱情》(原名:《天台》)即将于7月11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开启暑期嘉年华。近日,片方公布该片全球首映礼、全国影展首站将空降北京工人体育馆,创万人首映记录。

    电影《天台爱情》自第一支预告片面世,就带有浓厚的“周氏歌武”风格,而此次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式首映礼也颇具周杰伦风格。届时,周杰伦将携电影主创亮相,与近万媒体影迷一同感受浪漫爱情与热血青春,共享盛况。这也是2013年目前为止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电影首映礼。

    突破性电影营销 “革命性”的电影

    《天台爱情》还未上映,在宣传上就以诸多出其不意的手法吸引行业内外的关注,继5月植入在国内最具影响力动漫中,3天超过1亿点击之后,又结合电影上映时间7月11日,与华北地区7-11便利店进行史上首次电影营销推广合作,将200余家便利店店面“翻新”成“天台爱情主题”店面。据宣传方透露,接下来电影将会联合诸多品牌进行“渠道下沉”的营销宣传方式,届时电影《天台爱情》元素将随着各个品牌走进全国34省市5000余店面。此前周杰伦创下一天拍摄10本杂志的国内男星记录,也将以霸占7月全国各书报亭的形式呈现其超强媒体覆盖效果。片方用电影主题曲来命名这一突破性的商业营销模式,称其为“哪里都是你”营销方案。

    而此次工体万人首映礼也是电影营销环节当中颇为重要的亮点。《天台爱情》即将引爆今夏,开启一场声势浩大的暑期嘉年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