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拼北京》影视同期书签售会北京举办

2013-6-27 11:34:1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拼房拼车拼购物 拼搏拼爱拼未来

    近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的电影《爱拼北京》影视同期书读者见面会上,《爱拼北京》作者及同名电影、电视剧编剧文霞与读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来自文艺及出版界的多位重要嘉宾也光临签售会见面会现场。包括电影出品人、跨界传媒广告专家凌平、制片人凌晨省、《快乐汉语》主持人王鑫尧、演员朱丹青、作家闻华舰、公益歌手谷亚潼、电视剧方代表李佳烨,以及本书出版方沈阳出版社和塔读文学的代表等。

    《爱拼北京》作者也是“北漂”一族

    青年作家、编剧文霞在北京工作、打拼多年,并采访过多位身在北京的“北漂一族”,其本人更有抱着宝宝“逃离北京”的经历。正是这段经历,让她亲身感受到“北漂一族”泪水与梦想,为这次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终于厚积薄发完成这部向“北漂一族”致敬的作品。《爱拼北京》的故事以28岁的长沙小伙盛超不同凡响的北漂历程为主线,展现了80后及90后们自立自强,“乌鸦反哺”,正视对父母、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以及积极向上的爱情观和事业观,能让大家在风趣幽默的故事中解读“拼”的辛酸与快乐。

    “无房的屌丝在拼房,无车的白领在拼车,裸爱的男女想拼婚,弱视的女孩在拼妈,退伍的老兵在拼搏……”究竟是逃离北上广,还是驻扎北京追求心中的梦想?《爱拼北京》给出了答案。这个故事不仅是作者对其北漂经历的重温,更是对北漂一族爱与梦的高度凝结,是一部“笑中带泪”的励志佳作,将带人们在一段段喜怒哀乐的故事中走进“北漂梦”。

    《爱拼北京》将是电影、小说、电视剧“三胞胎”

    近年来,热门小说与同名影视剧的推出,获得了双赢的效果。本次的签售会也为电影《爱拼北京》暑期挡上映的宣传造势拉开了序幕。作为影视同期作品,电影《爱拼北京》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拼房拼车拼购物,拼搏拼爱拼未来”奋斗历程,贴近生活,又充满力量。

    电影《爱拼北京》由智慧工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耀天润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央广纵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演员杨洋、季晨、贾乃亮、赵柯、李九霄等倾情出演,预计将在今年8月在全国上映。

    在见面会现场,电影《爱拼北京》出品人凌平表示,这部作品反映了新一代北漂青年昂扬向上的奋发精神,它青春活泼的气息,轻松幽默的形式,一定会获得年轻人的共鸣。

    《爱拼北京》小说出版后,相关电视连续剧版权已被买断,剧本创作已近尾声,电视剧开机在即。看来,《爱拼北京》是实实在在的电影、小说、电视剧“三胞胎”。

    《爱拼北京》是“北京奋斗”三部曲开篇之作

    电影出品方之一的智慧工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筹拍都市励志喜剧“北京奋斗”三部曲,其中首部推出的为《爱拼北京》,其充满青春气息的喜剧形式,通篇令人捧腹的幽默对白,势必吸引广大青年电影观众。公司新投资的院线电影《一君难求》、《湘绣旗袍》 ,也即将于年内开机拍摄。

    据了解,智慧工场已投拍的由王珞丹和陈柏霖主演的爱情喜剧影片《恋爱前规则》, 于2009年11月在全国公映后,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未来,公司还将积极拓展以电影为核心,囊括出版、广告、电视、产业、艺人经纪、演出和新媒体等在内的多项业务,全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传媒集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