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标娱乐助力联想斩获电影产业大奖

2013-6-27 11:32: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原标题:蓝标娱乐助力联想斩获电影产业大奖

    6月19日,中国最具权威的娱乐产业研究机构艺恩咨询在上海电影节主会场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艺恩电影产业颁奖礼"。为中国电影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企业和创新公司颁发奖项。典礼揭晓了最佳投资回报影片、最佳植入影片、最佳创新营销在内的十一项大奖。联想、百事、中联重科获得了“最佳植入品牌”。

    随着中国对国产电影的大力扶持,国产电影迎来了井喷的一年。各种品牌植入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在“艺恩电影产业颁奖礼”中“最佳植入品牌”环节竞争尤为激烈。经过筛选,联想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伊利的《致青春》、TCL的《钢铁侠3》、红牛的《007大破天幕杀机》等9个项目入围“最佳植入品牌”,最终由联想、中联重科、百事三个品牌赢得奖项。这无疑是对幕后英雄最大的褒奖。

    任何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联想植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这个项目是由联想娱乐营销团队、蓝色光标娱乐营销团队和影片制作团队三方共同努力的结果。蓝标娱乐凭借自身独有的电影植入评估体系,专业的剧情植入方案,以及全程的跟拍协助,将联想多款产品成功的植入到电影中,让产品成为剧情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在影片上映期间,为联想提供了以植入为基础的,包括形象授权、首映式合作、联合预告片、联合宣传等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服务,使植入影响到更深远的范围,而这一点是那些单纯的植入公司所不具备的能力。

    据悉,蓝标娱乐是蓝色光标公共关系机构旗下四个业务版块之一,为客户提供“影视植入”、“明星/名人管理”、“院线整合营销”三个领域的专业服务。此前曾参与投资出品了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代宗师》,并为捷豹路虎、JEEP牧马人、广汽丰田、北京现代、大众汽车、SONY、蒙牛特仑苏、西铁城等客户提供专业的娱乐营销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