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部电影拿下55亿票房 华语电影后期航母出世

2013-6-27 11:32:0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本报上海专电 一直以来,中国导演的作品往往要到国外进行后期制作,如今,这个“不良趋势”将被“阻断”。日前,国内最大的民营电影后期基地天工异彩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支由业界四家知名后期制作公司——天工映画、异彩影视、乐盛文化、异彩映画重组,幕后团队见证了华语电影近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近几年来完成的30多部代表作品,囊括了近54.69亿元的票房。

    据悉,天工异彩团队覆盖了华语电影各种类型题材,从《风声》到《画皮2》,从《唐山大地震》到《龙门飞甲》,从《致青春》到《中国合伙人》等,合作的电影人则包括冯小刚、陈国富、徐克等。除了集合本土最优秀的人才之外,天工异彩也拥有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英国的顶尖剪辑师、视效指导、调色师等高端行业人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