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猩》将映 成东日许诺观众破千万送房子

2013-6-27 9:30:4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27日报道 中韩合拍电影《大明猩》于日前在韩国举行了影迷见面会Showcase,主演成东日表示,如果电影的观影人数超过1000万名,就“把我自己的房子送出来”,令在场观众无不惊呼。然而马上他就解释说,“其实我自己没有房子,现在还是租房呢”,无伤大雅的玩笑也让观众们笑成一片。

    随后,成东日还继续“夸下海口”,表示,“现在在场的有250名观众,如果《大明猩》超过了1000万名观众,那我就跟你们每个人分别见面喝酒。”而金荣华导演则站出来为成东日收拾残局说,“如果真的动员1000万名观众,那我们会挑选今天来现场的10名观众,招待大家一起吃饭喝酒。”

    《大明猩》讲述的是会打棒球的大猩猩“灵灵”和15岁的少女训练员“薇薇”(徐娇饰)一起加入了韩国的专业棒球队,并成为炙手可热的棒球明猩。该片是改编自许英万1985年的漫画作品《第7球队》,是韩国首个3D数码角色,也是首次使用动作捕捉技术拍摄的电影,将于7月17日在中韩两国同时上映。

    对于成东日的“1000万观众公约”,韩国观众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为了给大家买酒,先得赚个1000万吧”“成东日的1000万人公约,希望一定要实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