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2千万买豪宅 曾付不起千元房租

2013-6-27 9:26: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去年底悄悄在长安东路砸7千万元买下62坪华厦,再砸1000万元装潢,为新家共花了80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日前媒体还直击他去仁爱路2段挑高档家具;其实他成功背后曾有段辛酸史,小学时在高雄与母亲挤在5坪的套房生活;出道后一度没工作,曾穷到付不出3500元(人民币不足1000元)房租。

    他6岁时陪妈妈到阿根廷找爸爸生活,2年后爸妈吵架,妈妈独自带他返台在高雄定居,妈妈靠批发成衣为生,经济困窘,母子挤在只能放1张床、1张桌的小套房,有时几乎缴不出学费,有老师想认他当义子帮忙付学杂费,但被妈妈婉拒。

    潦倒扮大头偶糊口

    18岁时他参加歌唱比赛与维京唱片签约,但首张专辑出师不利,后来被公司解约,穷到付不出3500元房租,朋友介绍他去捷运站扮大头人偶赚钱,1场酬劳2000元,他记得有1场在淡水捷运站,当时听到旁边主持人喊:“掌声欢迎团体Tension。”落魄潦倒的他庆幸脸藏在头套内,得以遮掩难堪的泪水。

    后来种子音乐以伯乐之姿签下他,自此平步青云,如今已是两岸三地的人气歌手,日前,他被记者目击与男助理直奔仁爱路2段的“bhome boutique”为新家挑选家具,看上6万元的豆豆龙懒人椅,搬战利品返回长安东路“长玉”华厦。

    他前天赴北京录制江苏卫视的歌唱比赛节目《全能巨星》,与陶喆、顺子等7位唱将飙歌艺,每集酬劳约100万元人民币,该节目日前专程抵台拍摄影片,他穿着背心现身母校板桥台艺大附近,带剧组享用“油库口面线”美食,还去看求学时期租赁的套房,最后还到高速公路路桥下打篮球,重温求学回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