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我再不老会怎样 网友:郭德纲就疯了

2013-6-27 9:23:5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河南商报讯 被称为不老神话的林志颖6月24日通过微博再次晒照片称:“如果我再不老你们会怎样?”照片中的林志颖看着非常年轻。此微博惹来网友大规模“抗议”,并列队大呼“你够了!”

    6月24日16点28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照片,并公然挑衅,称:“最近好像蛮流行一句话的,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如果我再不老你们会怎样?”照片中的林志颖一身纯白西服,看上去跟高中生没什么区别,非常年轻。

    此微博一出,立即惹来网友抓狂,纷纷留言,有网友称:“如果我再不老,你们会怎样?公然挑衅啊!!!”也有网友回复称:“好嚣张啊,欧巴。我们正值青春季!”更有网友求情道:“哎哟,您不能这样,您这样叫我们情何以堪?”还有网友再把郭德纲拿出来“躺枪”,称:“你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尤其是郭德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