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代言《四大名捕》 爱情戏加重与蛇为伍

2013-6-27 9:05: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鬼鬼在戏中和铁手有感情戏

    由张翰、张钧甯(微博)、鬼鬼吴映洁(微博)(微信号:wu-ying-chieh)、杨洋、陈伟霆(微博)、茅子俊等明星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已在横店影视城杀青。台湾人气偶像鬼鬼吴映洁再度出演“四大名捕”系列题材,但有别于电影版,此次他在剧中饰演单纯的凌依依。

    鬼鬼代言“四大名捕” 两版感觉大不同

    在此之前,鬼鬼就有参演由刘亦菲(微博)、邓超等明星主演的电影版《四大名捕》。一般很多演员都不愿意重复出演同样的题材,但鬼鬼表示:“我觉得我跟《四大名捕》真的还蛮有缘的,我觉得我真的可以当《四大名捕》的代言人。因为电影的一、二、三部我都参与了,电视版我也参与了,还蛮荣幸的。”对于电影版和电视版之间的区别,鬼鬼最具发言权,她觉得:“当然,里面的人物是最大的不同,但是主轴都是一样的,因为四大名捕比较像是古代的警察,所有我觉得大家会想要看四大名捕怎么去破案,还有四个名捕会有什么样不同的感觉。”

    那相比于电影版,电视版的优势会体现在哪里呢?鬼鬼表示:“其实电影版的演员跟电视版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像电影里我们的无情是女生,而电视版的是大帅哥,那感觉就很不一样。”电影版中邓超饰演的冷血,在电视版里则由张翰饰演,谁更适合这个角色呢?这个问题对于出演过两个版本的鬼鬼来说应该有绝对的话语权,但当小横横提问时,鬼鬼瞬间警觉,立显鬼马本色:“哈哈,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我,你是在挖坑给我跳,我觉得冷血是个比较沉稳的角色,这个部分他们都抓的不错。”

    加重爱情戏与蛇为伍 新戏继续横店拍古装

    此次在电视剧版的《少年四大名捕》中,鬼鬼饰演非常单纯、直爽的凌依依,是一个为了爱情想要去改变对方的女生。同样,也是可以为了爱的人而付出所有。就鬼鬼个人角色而言,相比于电影版,在电视版中加重了爱情的部分:“电影版里爱情比较少,我比较像仰慕的感觉,电视里面才是比较有爱情的成分,就是会为了爱去做一些事情,让对方注意到我。”就像后来,鬼鬼饰演的凌依依因为爱情而入了毒教,所以经常要跟蝎子、蛇之类的毒物演对手戏。但鬼鬼坦言她一点都不害怕,还打趣说:“是真的蛇,可能是因为我属蛇,所以可能跟它比较容易沟通,我其实很喜欢小动物,看到它们会特别开心,就想跟它们玩。”

    近期都在内地拍戏的鬼鬼透露下部戏还是古装,并且还是在横店拍摄。因为《陆贞传奇》(观剧)的完美合作,就有网友猜测鬼鬼很可能会加盟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对此鬼鬼不置可否:“神雕的事情我目前比较不确认,因为公司没有接受到正确的通知。”但她坦言,若参演会对郭芙感兴趣:“我蛮想挑战一下坏的角色,所以蛮想挑战郭芙的。”另外,也有传言鬼鬼将与吴奇隆(微博)搭档,对此她的回答模棱两可:“这个部分我还不是很清楚,因为是公司在处理的。”相信随着新剧的开机,谜底很快就会揭晓。

    更多关于鬼鬼吴映洁新戏的消息尽在横店影视城官方网站,小横横将继续诚邀您继续关注。(文图包政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