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允儿侑莉浓妆艳抹自拍美貌依旧(图)

2013-6-27 8:40: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少女时代

    中国经济网娱乐6月26日讯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侑莉公开了亲密合影照。

    25日,侑莉在自己的Instagram写到:“Coming soon, yoonyul, ilikeyou”并上传了一张和允儿拍摄的合影照。在照片中,两人靠在一起夸示出优越美貌,特别是两人如双胞胎般相似长相令人惊讶。

    此外,少女时代将于7月20日,21日两天在台湾召开世界巡回演唱会“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Girls& Peace”。bnt新闻/供稿金鑫/文侑莉Instagram/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