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成为首位在亚洲进行巡演的女演员

2013-6-26 9:44:5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图片来源 朴信惠贴吧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朴信惠通过电影《七号房的礼物》和电视剧《邻家花美男》中展现出的精湛演技,获得了不俗的人气,而最近她又成为了首位在亚洲进行巡演的女演员。今年是朴信惠出道后的第十个年头,为了感谢广大粉丝们这十年来给予自己的厚爱,朴信惠举办了《2013年朴信惠亚洲巡演- KISS OF ANGEL》。

    此前,朴信惠已在菲律宾、日本、中国等地举办了本次亚洲巡演。而本月29日下午7点,在泰国曼谷Siam Paragon内,朴信惠的亚洲巡演也将拉开帷幕。朴信惠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朴信惠非常开心能够通过本次的亚洲巡演与各国的粉丝们见面。每次一公演,朴信惠都想向粉丝们展现不同的自己,因此每天都在努力准备。希望这次在泰国的巡演也能够圆满成功。”预计朴信惠将在27日离开韩国前往泰国,并在之后的4天里面进行紧锣密鼓的活动。另一方面,朴信惠已经确定出演SBS电视剧《继承者们》。除了朴信惠以外,李敏镐、金宇彬、崔振赫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将加盟该剧,预计该剧将于10月份与观众朋友们正式见面。记者 丁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