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尼坤生日引全球粉丝聚集 再次印证高人气

2013-6-25 18:19:4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6月24日是2PM成员尼坤(Nichkhun)的生日,为此全世界各国500多名粉丝聚集在JYP公司门前为他举行生日派对,一起度过了难忘时光。

    从24日凌晨开始,来自中国、日本、泰国、意大利亚、美国以及台湾和香港等地的粉丝们聚集在JYP门前,准备大型蛋糕,一起为尼坤唱生日祝歌,让尼坤深受感动。而且早在22日举行的2PM首尔公演中,2PM成员们为尼坤准备了惊喜,与7500名粉丝们一同度过了幸福的时间。

    当天,尼坤跑到JYP顶层,与粉丝们留下了独特的合影,登载到个人Twitter,并写到:“非常感谢,而且很激动又幸福的生日。我没想到会来这么多的粉丝们,非常惊讶。为了报答一直应援我,为我着想的大家,我会成为不懈努力的人。真心感谢你们!”

    此外,前不久结束韩国活动的2PM将在海内外各国展开个人活动。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JYP娱乐/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