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与小16岁男演员密会 地下情一年多

2013-6-25 17:40:0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6月23日晚,某周刊官方微博爆出猛料:“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 ”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而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前往大连追踪跟拍,也目击到蒋雯丽与传闻中的“小男友”密会见“亲人”。昨日,有媒体就此致电蒋雯丽经纪人,对方称“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

    蒋雯丽大连密会黄轩

    今年春节前一位制片人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大八卦,该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经纪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两人的“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了一年多时间。据媒体报道,蒋雯丽和黄轩近年曾合作拍摄了《女人帮》和《白相》两部影视剧,戏中都是扮演情侣。

    今年蒋雯丽与张国立再度合作,在大连拍摄新剧《爱情最美丽》。 5月下旬某天记者获悉,黄轩将飞往大连,而《爱情最美丽》中并没有他的戏份,黄轩“意欲何往”呢?为探究竟,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彬彬和黄亮随即飞抵大连,赶赴蒋雯丽下榻的酒店。第二天一早,彬彬和黄亮兵分两路,一人盯着赶往剧组拍戏的蒋雯丽,一人在酒店守候。下午三点左右,一位潮男走进酒店,黄亮认出他正是黄轩。当天下午5点多,结束拍摄的蒋雯丽返回酒店,大约一小时后,蒋雯丽和黄轩并肩走出电梯,一起上了辆商务汽车来到了一家高档酒楼。酒店包房里早有一群老少男女等候,好像是一场“家庭宴会”。两个多小时后,蒋雯丽走出餐厅,与亲朋们牵手挽臂热情寒暄,而黄轩走在最后。转天上午十点多,蒋雯丽离开酒店继续拍戏,而黄轩则在中午打车前往机场离开大连。

    蒋雯丽力推黄轩上位

    据记者了解,蒋雯丽和黄轩这对“隔辈演员”是在去年初因为拍摄《女人帮》而结下深厚情谊的,在《女人帮》中蒋雯丽扮演一位时尚“剩女”,对黄轩扮演的出租车司机“春心大动”。有媒体报道称,拍完《女人帮》后蒋雯丽和黄轩都感觉“意犹未尽”,并相约下一次的合作。对这位85后的新生代后辈,蒋雯丽评价称:“黄轩是那种有悟性的演员,是那种给他一点空间,就能演出彩的演员,并不多见。 ”

    今年初,蒋雯丽和黄轩再续“前缘”拍摄电影《白相》。据媒体报道,片中二人再一次演绎姐弟恋的故事,记者也从该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同意出演该片时蒋雯丽就一再向导演力荐黄轩出演男一号,而片中的男主角是一个18岁的高中生,黄轩的实际年龄比角色大10岁,不过剧组最后同意了蒋雯丽的要求。蒋雯丽与自己所属的经纪公司是一种松散的合作关系,像对黄轩这样如此“关爱”同门师兄弟的情况,确实少见。一位经纪人对记者透露:蒋雯丽与黄轩发展出了姐弟恋情,关系维持有一年多了,蒋雯丽比较喜欢有才华、文青范的男演员,而黄轩多才多艺,热爱国学,文青范很浓,这些特点都很对蒋雯丽的路子。

    黄轩其人

    前两段恋情均是“姐弟恋”

    据称,黄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今年28岁,比蒋雯丽小16岁。黄轩上学时曾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但未被选中,出道后以拍摄电影为主,近两年开始拍摄电视剧,但基本没有大火之作。此前黄轩曾被曝和女演员李倩发展恋情,两人于2012年初分手,而那段时间正是他出演《女人帮》、加盟蒋雯丽所在的经纪公司之后,不过对于和李倩的绯闻,并未得到黄轩的亲口承认。

    经纪人回应

    空穴来风,拍到什么再说

    对于传闻,蒋雯丽经纪人常继红非常愤慨,她表示“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完全是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 ”而对于此前有蒋雯丽方面的工作人员曾说,“适当时会采取法律手段”,常继红表示很无奈,“要凡事都走法律程序,那我别干别的了,还不天天去法庭。”不过,她也表示,会根据事态发展的情况再考虑对策。

    另有一说

    顾长卫蒋雯丽只是名义夫妻

    2009年有媒体以 “顾长卫背妻劈腿”为题,曝光了顾长卫深夜与一女子约会的照片。报道称,顾长卫与蒋雯丽早就是名义上的夫妻了,只是为了孩子才没有离婚。据圈内人士透露:“蒋雯丽在外面也有人。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