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素颜亮相引围观 带撒贝宁与亲友聚餐

2013-6-25 17:33: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去年7月,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被曝光,之后,一度传出二人筹备婚礼,准备结婚的消息。当然,分手闹掰的传闻也夹杂其中。日前,记者拍到章子怡、撒贝宁和几位女士、孩子一起吃饭。看章子怡与孩子们亲密的样子,似乎是章子怡邀撒贝宁与亲朋、家人一起小聚呢。

    当天,章子怡素颜亮相,一身便装,戴着草帽和大眼镜。聚餐在东四环一家商场内的餐厅举行,都忙得不可开交的二人,难得坐下来共享一餐。除了章子怡和撒贝宁,还有两位女士带着两个小朋友,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吃饭的时候也不肯安静。也许是不想搅了与撒贝宁的这场聚会吧,小男孩被章子怡勒令“安静点”。吃饭的时候,撒贝宁和章子怡挨坐在同一边椅子上,面对着孩子们的折腾,撒贝宁在一旁看着,没有表示,上菜后则全程忙着低头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