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熟胡夏继续情歌 《爱情离我一公尺》MV首播

2013-6-25 15:23:0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日前,“清泉王子”胡夏发行了自己的个人第三张专辑《傻瓜探戈》,并一改自己往日青涩的形象,在首波同名主打歌曲中融入了复古探戈的元素,同时在MV中挑战探戈,与宋纪妍、李培毓两位大美女贴身共舞。

    众所周知,胡夏最擅长的就是情歌,因此《傻瓜探戈》刚出来时,还有不少歌迷一度表示不习惯他在风格上的转变。不过尽管有突破,但是自己一贯擅长的风格还是不能缺少。其中,第二波主打歌曲《爱情离我一公尺》就是一首延续自己情歌曲风的作品,邀请来情歌圣手,曾联手打造过《下一个天亮》、《哭过就好了》、《可不可以不勇敢》等经典作品的“黄金组合”姚若龙与陈小霞联手创作,,再度打造一首经典的“夏式情歌”。

    今日,这首歌曲的MV也终于在MTV台首播。MV再度邀请来《傻瓜探戈》的导演黄中平大师执导,同时邀请来鬼泽夫妇的吴映洁担任女主角,虽然胡夏在歌曲中的诠释还是如往常般温暖,但是在MV中的造型相比以前显得成熟不少,也让歌迷们看到了全新的胡夏,以及听到了全新的胡夏情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