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婚纱亮相 JessicaC露胸抢风头

2013-6-24 17:30:3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吴千语被穿低胸婚纱的Jessica C.抢去不少风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与Jessica C。昨天穿上婚纱,为马场举行的时装汇演担任模特儿,正在蜜运中的吴千语,显得明艳照人。对于饭局中林峰抚摸她的小肚子而传出怀孕,吴千语尴尬否认怀孕,称是健身变结实了。

    吴千语与男友林峰拍拖以来经常聚少离多,前几天林峰从内地返港即相约女友吃饭拍拖,当晚林峰更被拍到在饭局中抚摸女友小腹,因而传出吴千语怀孕的报道。被问到怀孕一事,吴千语马上作出否认,并说:“绝对没有。(男友摸你肚?) 最近为下一个戏做健身,整个人健康了,肌肉都紧实了,因为之前太瘦想增肥。”问到男友摸完后有什么评语?吴千语掩嘴笑道:“我不知道。”说到二人的举动,会不会令朋友们吃不下饭?她又是否不介意人前亲密?她笑称不会,因为都是平时约出来吃饭那班朋友,而且都是很正常的举动。

    有报道指从内地拍剧返港的林峰发福了,问到她会不会带男友一起做运动?吴千语即维护男友,指男友体形跟以往差不多,但就指男友平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做运动。(苗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