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装备 五福金牛脚垫

2013-6-23 18:32:4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五福金牛”起源于中国的《五牛图》(《五牛图》是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从左至右的五头祥牛一字排开,各具状貌,姿态互异,或活泼或沉静,或喧闹或沉稳。)主要是要表达一种祥和稳重、殷实平安的美好祝愿。 

五福金牛的特性

1.安全:安全卡扣,高边立体包围。专用原车卡扣设计,永不走位。高边设计比普通立体脚垫高出10厘米以上,一方面保证脚垫永不走位,另一方面更能全方位有效的保护原车绒面。五福金牛皮革脚垫的设计与原车防滑卡扣相配合,可确保脚垫永不走位,如果部分车型原车没有防滑卡扣,也不用担心,五福金牛皮革脚垫也会为你的爱车配上奔驰原车款式的防滑卡扣,让你的爱车也有豪华车的配置。

2.舒适:五层结构设计,表层采用进口环保皮革防水防滑,中层采用高层高弹性进口海绵,脚感舒适、防震隔音。

3.易清洗:只须轻轻加以拍打,泥尘即可掉落,再用清水简单冲洗或湿布擦洗即可。

五层结构设计 表层采用进口环保皮革防水防滑

安全装备 五福金牛脚垫 

只须轻轻加以拍打 泥尘即可掉落

安全装备 五福金牛脚垫

五福金牛脚垫

安全装备 五福金牛脚垫

安全卡扣 高边立体包围

安全装备 五福金牛脚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