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飞度的脚垫世界

2013-6-23 18:32:1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十万元就搞定的热销车,新一代飞度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本田飞度作为一款成熟的家用车,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又经典的布局,处处体现着便捷与舒适。外观时尚,内饰绝对不能平庸,要想营造与时尚外观相呼应的完美内饰效果,当然得花费一番心思。

脚垫向来被认为是新车必备装饰,打造飞度时尚内饰风格,汽车脚垫一马当先。年轻健康时代,脚垫也开始走时尚环保路线。高品质的环保性、防水防滑性,贴服性和柔韧性,耐磨性盒耐侯性都是汽车脚垫选购的要点。

便捷的时尚诠释:PVC水晶脚垫

常州美格新品以时尚环保为名曾现身第八届汽车用品展,其中,美格新品“水晶之恋”系列对于时尚的诠释别具特色。
 

时尚飞度的脚垫世界

传统绒面脚垫或其它绒面立体脚垫清洗后要晾,不能马上用。如果打泼橙汁可乐等,会有很难清洗的斑渍,如果粘上口香糖、机油就更头痛了;本品对于最难弄的口香糖,机油也可容易清理。关键它即洗即用(洗好擦干就可以使用)。洗车时完全可顺带冲洗一下。十分适用春夏多雨季节,经常要去工地,野外的车友更加需要准备这样时尚又便捷的脚垫了。

温馨的时尚诠释:绒质印花脚垫

偏向于舒适的毛绒脚垫从另一个角度表达着女性细腻、温馨、浪漫的时尚感。

时尚飞度的脚垫世界

毛涤混纺精工细作而成,毯面光泽柔软,富有弹性,

有永久的抗静电性,色泽搭配,大方简洁,触感舒适,坚实耐磨;异色拼花点缀的绒质脚垫在秋冬季节使用让原本逐渐萧条的季节无端变得生动起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