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污妙招 飞度专用后备箱垫

2013-6-23 18:31:5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汽车后备厢,是为室外生活而设置的实用空间,自驾郊游或者去超市采购因此而便利省事许多。但是,放置各种物品,时间长了难免会把后备箱弄脏,此时清洁就成了一个难题。经常需要用到后备箱的车主不防准备一款汽车尾厢垫,用简洁、方便的方法来保持后备厢内的整洁及舒适。

防水材质,耐油污,不龟裂特性,可防止砂、泥、水、雪、油污弄脏后备箱地面。 

尾厢垫的防滑表面为爱车提供安全整洁的保护;在汽车备厢内凸起不易清理的角落也能完全吻合备厢的内在轮廓,将提供给您一个良好的、可以充分利用的空间。

经过精心设计的尾厢垫将给予最彻底的保护。立体高边,盆型收纳,重量轻、柔韧性好,易于安装和拆卸,底背防滑,正面许多防滑沟回,防止打滑,为存放的物品提供最安全整洁的保护。

产品:后备箱垫

尺寸:飞度专车专用型

产地:中国上海

材质:独特的选材(碳素塑性体)+PVC超软材质.环保产品,无毒无味。

产品优点:

1.材质坚韧如橡胶,耐用如塑料,连续折弯万次不碎裂。

2.在-50℃至90℃的范围内均可以使用。

3.防紫外线。

4.防滑的表面设计,精心设计的图案纹路可以保护后备厢抵御各种侵袭。

5.精致的轮廓合适于汽车备厢。

6.周到细致地保护备厢的各个角落。

8.重量轻、柔韧性好,易于安装和拆卸,可以很容易取下用水清洗上面的灰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