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模像样的脚下艺术

2013-6-23 18:31:2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1中国台州汽车用品交易会暨第全国汽车坐垫(冬季)产品订货会于7月28日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完满落幕。以冬季坐垫订货为主的交易会,全场风格各异的座垫产品争芳斗艳,而像模像样脚垫风范不屈座垫之下,其展台以生动又大气的形象展示着自身的魅力,展出大二代立体防滑踏垫颇具艺术感。

 像模像样的脚下艺术

象模象样展台大气生动

 像模像样的脚下艺术
 

象模象样二代立体防滑脚垫

 像模像样的脚下艺术

采用艺术花纹,外表美观精致。

油门踏板部分不锈钢板与橡胶条完美结合,解决了一代产品容易踩破的难题。

像模像样二代立体防滑踏垫采用凸点设计,增加了踩踏的舒适感,原车卡扣设计,与原车更加吻合。采用XPE发泡片材,易清洁,无异味,防水,耐磨性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