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测试方法 便于选择好脚垫

2013-6-23 18:30:5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绝大部分车主在购车后,首先要购买的汽车用品是脚垫。汽车脚垫是一种实用的汽车用品,能有效起到防水、防尘的作用。然而,这样一个小物品却容易被车主忽视保养和安全。使用中,如果忽略一些小细节,可能会酿成严重的后果。

现在市场上的汽车脚垫给我们的感受就是更新速度非一般的快,却同时也给我们带来的许多的麻烦,就是因为多了,才导致我们不知道如何选择了。对汽车脚垫的评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我们有一批汽车脚垫,我们不会评测,那我们就不知道其质量,其实汽车脚垫的评测差不多有以下几个方面:防水、防滑、防尘、隔音、保护主机。

防水性测试: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拿一盘水倒在汽车脚垫上,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仍然没有漏水,那表示汽车脚垫防水性很好。

大小、气味测试:接着就是看汽车脚垫的外径,看是否和汽车底盘是否完全吻合,是否卡主了刹车,不会滑动。安装上去后,看驾驶员位置那离合、刹车、油门儿都试下,是否有踩不实的情况。接着就是把车子开出去,在太阳下晒下一段时间,去掉气味,让空气舒适清新。

经过这几个方面的测试,哪个品牌的汽车脚垫好,我想大家自己都会清楚的,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就能选到自己理想的脚垫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