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脚垫的作用及相关脚垫推荐

2013-6-23 18:29:4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汽车脚垫是集吸水、吸尘、去污、隔音、保护主机毯五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一种环保汽车内饰零部件。专车专用汽车脚垫吸水、吸尘、去污可以有效防止鞋底残留的水分、赃物造成与离合器、制动器和油门间的滑动,避免安全隐患,降低内饰被污染和损坏的可能性,毕竟清洗脚垫比清洗内饰更方便、更经济。

汽车脚垫对车主驾驶起到很好协助效果。起首是舒适性,双脚与车地皮之间有了脚垫的缓冲效果,可以削减行车途中身体的晃悠,所以有好“脚感”的脚垫是很主要的。这就好像人的脚下多了个气垫,双脚会愈加不变且能使驾乘愈加舒适。其次,有助于驾驶室内的美观。好马配好鞍,自己的爱车当然需求合适的、够层次的脚垫来装饰搭配才能显的更美观。

丝圈脚垫

丝圈脚垫容易清洗,无须太费力去冲洗。脚感很好,踩在上面很舒服,有弹性。黑灰色的脚垫比较耐脏。但丝圈脚垫的价格也比较高,比较适合用在高档车内。

高包边的立体脚垫,也叫“大包围”脚垫。目前汽车脚垫质量最好的要属丝圈脚垫,汽车大包围脚垫根据材质的不同,售价从最低几十元到最高上千元不等。

汽车脚垫的作用及相关脚垫推荐

卡固立体脚垫

独特半硬质专利环保材料,无毒,无异味,确保身心健康,100%防水特性,3D构造一体成型。

汽车脚垫的作用及相关脚垫推荐

PVC软胶脚垫

高质量的PVC材质,无异味,具有冬天低温不发硬,夏天高温不变软的卓越特点,可依据车型自行剪改,广泛用于多雨多雪季节。

汽车脚垫的作用及相关脚垫推荐

纤维机织脚垫

弹性适度,有效防止脚底与脚垫间打滑;脚垫背面为优质的化纤棉绒,可以增大脚垫与地胶之间的摩擦力,可有效防止脚垫与车内地胶间的滑动。

汽车脚垫的作用及相关脚垫推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