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发动机噪音 狮龙引擎盖保护盾

2013-6-23 16:24: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狮龙引擎盖保护盾是采用以聚醚乙烯海绵为基础,表面镀铝加强型玻纤布组成的隔热保护膜。这种材料的设计目的是为了保护汽车发动机引擎舱盖,并对发动机的噪声进行吸收与阻隔。在应用时先根据引擎盖的实际形状裁剪好,然后将引擎盖保护盾紧密严实地贴合在引擎盖朝里侧,注意不得有缝隙或贴合不紧的状况。

隔音减振
狮龙引擎盖保护盾所采用的双层吸音棉式设计,是应用将声波能量转化为热能的结构设计。引擎盖保护盾通过一些开放式与半开放式的聚醚乙烯海绵,并且进行穿孔板设计,使各种不同频段的声波转化为热能。这种开放式或半开放式的海绵结构可以即吸收又阻隔声音,从而最大限度地吸收引擎的噪音以及路噪。引擎盖保护盾裁剪为片材,可以与高级隔音王与顶级隔音王组合使用,从而确保引擎盖不会形成共振体或噪声源。

隔热保温
狮龙引擎盖保护盾是专门设计用为引擎盖保护膜,它表面有一层加强型的镀铝膜,它可以将热量反射掉90%。这种反射可以将引擎所发出来的热量最大限度的反射与吸引,从而保护引擎盖的漆面。

技术参数
型号:引擎盖保护盾
规格:每张1500x820x12mm,每盒1张
外观:镀铝玻纤+12mm聚醚乙烯海绵,背胶。
厚度:12mm
重量:1.25kg/片
耐温范围(最佳效果):-50度至250度
其它性能:防水,防油,阻燃
应用部位:引擎盖,引擎舱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