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旅行边探索 下榻与世界遗产近在咫尺的酒店

2013-6-23 15:54: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全球不少最令人惊叹的人工与自然奇迹都获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而能有幸到访这些独一无二的胜景,对许多人来说是值得回味一生的体验。Worldhotels位于亚洲的众多酒店距离当地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近在咫尺,堪称为宾客探索故事的绝妙去处。

    中国北京

    北京拥有丰富历史遗迹,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皇宫、寺庙、殿堂及花园。其中最着名的是至高皇权所在地紫禁城及其附近的天坛,即历代皇帝祭天之地。

    对于登长城的旅客而言,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是绝佳的住宿选择。作为Worldhotels的豪华系列酒店,龙城丽宫国际酒店位于连接北京与八达岭长城──距离北京市最近的一段长城──的高速公路中心点。该酒店拥有泳池、水疗中心、网球场及壁球场,备受休闲及商务旅客青睐。

    颐和园亦是北京的历史珍迹,这座位于首都市郊的精致花园,是清朝皇帝的避暑胜地。旅客到此迷人的世界遗产参观后,可下榻Worldhotels头等系列酒店北京建国饭店,安享属于自己的避暑之地,令旅程更添精彩。

    作为北京中央商务区唯一的花园酒店,建国饭店毗邻使馆区,邻近地铁站,距离颐和园约30公里。这家拥有30年辉煌历史的典雅酒店近日刚为所有客房及套房进行翻新,配备宽带网络连接、国际直拨长途电话、有线电视、迷你酒吧、茶壶与咖啡机及其他设施。酒店也设有高级法式及中式餐厅、英式酒廊,以及附设泳池和桑拿的健身中心。

    由古代文人建于11至19世纪、用作放松及静思之地的着名苏州园林是一处精致的山水景观缩影,由精心布置的山石、花草、流水及充满古典韵致的亭台楼阁廊桥组成。环境清幽的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将为到此历史园林游玩的旅客带来最舒适契合的心境,充分欣赏园林的绝妙之美。

    此坐拥独墅湖月亮湾美景的豪华五星级酒店,把传统苏式风格建筑和当代时尚设计完美融为一体,为宾客呈献优美宁静的湖上美景。酒店距离苏州历史悠久的老城中心仅15至2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330间客房及套房,配备免费宽带网络连接,以及拥有多条卫星/有线频道的40寸LCD电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吴哥占地约400平方公里,是公元802年至1295年期间统治该区的高棉帝国都城。作为东南亚最重要考古地点之一,那里拥有着名的吴哥窟与巴戎寺,当中的石刻雕像多不胜数。

    与吴哥窟和当地市场仅数步之遥的暹粒豪华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拥有276间客房及套房,洋溢高棉风格。这家Worldhotels豪华系列酒店备有三家餐厅、一个泳池、16间按摩室,以及桑拿室、蒸汽室、按摩池及健身中心。其餐厅呈献日式、柬埔寨以及环球融合佳肴。

    位于婆罗洲岛的神山公园于2000年被列入世界遗产,以丰富原始自然生态及位处喜马拉雅山脉与新几内亚之间的最高山峰神山而闻名。坐落邻近城镇亚庇的The Magellan Sutera Resort及The Pacific Sutera Resort将为前来神山公园的生态游爱好者呈献原始古朴的海滨住宿体验。

    两家酒店一同置身占地384英亩的美丽海滨,共享休闲设施,包括Mandara Spa、Graham Marsh设计的27洞高尔夫球场、104个泊位的码头及一个附带池畔酒吧的泳池。其客房可欣赏一览无遗的海景或如诗如画的山峦景致。

    The Magellan Sutera Resort的456间客房以原住民龙古斯族的建筑为设计灵感,各设私人阳台,而The Pacific Sutera Resort的956间客房全部配备豪华设施,包括大屏平面电视、淋浴间及豪华书桌。

    出现在无数着名日本画作与摄影作品中的富士山已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交世界遗产的申报。富士山位于本州、东京西南方100公里,是日本三座最神圣的山峰之一,已经成为日本的象征。

    Worldhotels为希望在富士山附近下榻的旅客提供多种选择,包括东京的头等系列酒店Dai-ichi Hotel Annex、Hotel Metropolitan Tokyo 与 Hotel Grand Palace,以及豪华系列酒店Dai-ichi Hotel Tokyo与RIHGA Royal Hotel Tokyo。

    深受欢迎的Rose Hotel Yokohama亦是另一适合富士山旅客入住的头等系列酒店。从酒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富士山仅需两个多小时。

    新加坡福康宁公园历史悠久,将来很有可能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公园座落于绿树葱茏的山丘上,距离摩登的滨海湾花园只需数分钟路程,古代的马来国王及英国殖民者都曾在这座山上建造行宫,这里亦是历史上重要的军事冲突发生地。

    位于福康宁公园内的Hotel Fort Canning是建于1926年的英国远东司令部旧址。酒店拥有86间时尚客房,可欣赏福康宁公园及新加坡天际线的壮观景色。客房家具全部由意大利设计师Poltrona Frau操刀设计。

    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枕头选单及豪华淋浴设施。此外,酒店拥有两个泳池,以及呈献亚洲和意大利时尚美食的高级餐厅。

    Worldhotels亚太区行政副总裁Roland Jegge表示:「舒心的住宿是一趟身心愉悦的旅行的重要部分。因此,旅客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游玩时,应选择与其完美匹配的一流酒店,方可为这趟意义非凡的旅程锦上添花。能够在这么多着名的世界地标附近为旅客呈献顶级住宿体验,我们深感自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