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声明没有收购诺基亚计划

2013-6-23 14:24:5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科技讯6月19日消息,针对有外国媒体报道华为有意收购诺基亚一事,华为终端发布声明称,没有并购诺基亚的计划。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最新的智能手机Ascend P6即将发布之前,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在伦敦表示:“华为将考虑收购诺基亚来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我们正在考虑这类收购;这类合并可能带来一些化学反应,但这取决于诺基亚的意愿。我们持开放态度。”

    据悉,这是当时采访引发的误解,而之后已引发诺基亚股价于6月19日当天上涨,但华为终端明确表示,没有此事。(康钊)

    以下为华为终端的声明全文:

    华为消费者BG没有并购诺基亚的计划。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今天发布的全球最薄手机Ascend P6就是我们在智能手机的又一款里程碑式产品,也是我们以行践言品牌理念的最佳佐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