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充值目前没有特别优惠

2013-6-23 14:14:0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Q:电信CDMA目前大致有几种充值方式?

    A:一、购买充值付费卡充值:(一)语音方式:拨打11888,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二)web方式:登录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网站;(三)短信方式:发送“CZ*充值付费卡密码#”至10001为本机充值,发送“CZ*被充值付费的业务帐户*充值付费卡密码#”至10001为其他账号充值;(四)wap方式:登录中国电信掌上营业厅。

    二、在中国电信空中充值代理点充值。

    三、营业厅现金充值。

    四、通过使用中国电信统一支付账号“付费易”为本地CDMA手机号码充值。

    Q:有哪些鉴别充值卡真假的方法?

    A:中国电信发行的充值付费卡有专门的质量技术规范,有严格的质量要求,并采取了专门的防伪措施,如:密码覆膜膜带采取专用的骑缝特殊网纹图案;每张卡片采用中国电信专用的反射型全息激光防伪膜进行塑封包装等。

    Q:有读者反映街头摊档为用户提供充值服务,声称充值有双倍赠送,请问电信有否这种代理充值服务?

    A:中国电信空中充值代理点可向用户提供现金充值服务,目前没有特别优惠措施。

    Q:有充值优惠真假的鉴别方式吗?

    A:请用户到标有中国电信相关标志的正规代办点购卡或充值。中国电信的相关促销政策一般会通过主流媒体和短信通知用户。用户如有疑问可致电中国电信客服热线或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查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