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手机交易会周末开幕 中华酷联强撑门面

2013-6-23 13:59:5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在网络电商大战打得如火如荼的当口,广州也即将引来一场手机盛会。据广东电信方面透露,中国电信“2013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

    据介绍,本次手机交易会规模空前,电信除了联合诺基亚、三星、华为、联想、中兴、酷派等众多国内外着名手机厂商展示精品手机之外,还邀请500余家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商,1000多家手机芯片、设计、配件及制造商参展,并将有万余家手机代理商、经销商及零售商参加现场的订货。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将积极推动终端厂商、国代商、以及各省经销商采购上千万部天翼手机,这对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年初的天翼手机供应将产生重要影响。与前几届交易会相比,本次交易会经销商现场订货会的比重将更大,更加突出“交易”内涵。根据中国电信的统计,2012年订货会,中国电信联合国代商的订单4000万部,来自各地的5000家零售商的手机订单签约量超过一千万部。而今年随着经销商数量的增长,手机订单签约量较去年将会有倍数级增长。

    广东电信方面透露,此次交易会上电信将联合终端厂商推出包括高端明星机、大屏四核机、双网双待四通道手机等在内的一系列特色潮流手机。此外据悉,此次交易会上还将展示诸多天翼院线通、爱音乐、爱游戏等天翼手机特色应用。对此,广东电信副总经理张国新表示,在已经推出的院线通、天翼羊城通、翼健康等民生、服务应用之外,未来广东电信还将面向政企和集团客户,开发更多行业应用。

    南方日报记者 程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