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船在菲律宾海域等待装货时被菲方登检

2013-6-23 12:50:0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6月23日电 (记者 张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23日向中新社记者证实,有一艘中国货船日前在菲律宾宿务北部海域等待装货时被菲主管当局登船检查,船上共有24名中国船员。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言人张华23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透露,根据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有一艘中国货船在菲律宾宿务北部海域等待装货时,菲主管当局登船进行检查。据菲方称,因相关申报手续问题正与船方和货运方进行调查。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已与船方取得联系,船上共有24名中国船员,目前人员情况稳定。中国驻菲使领馆已要求菲相关主管部门和当地货运商确保中国船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护中国船员的合法权益,尽快妥善处理此事。

    张华表示,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处理中。中国驻菲使领馆正全力以赴做各方工作。(完)

    (原标题:一中国货船在菲律宾海域等待装货时被菲方登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